小朋友精力無限,要令他們乖乖入睡,每次都要費點勁才行!美國一位33歲媽媽,育有2個活潑好動的女兒,常吵到讓她無法專心工作,某天她腦海中突然閃過一招,竟讓女兒乖乖地睡覺,更讓網友大讚「妳是天才!」

這位媽媽(Jessica)2名女兒天生患有「感覺統合失調」,平時非常活躍,姊妹倆整天都開心地玩在一塊,晚上也不願意睡覺,讓她感到非常傷腦筋。於是Jessica就想到,買兩套能在黑暗中發光的睡衣,然後告訴女兒,必須躺在電燈下才能充電」,沒想到女兒們竟然聽信她的話,乖乖地躺在地板上充電,全身立正一動也不動。

Jessica表示,為免女兒會悉破她的計謀,平時她會把睡衣收在衣櫥內,盡量不曝光在燈光下,只有在睡覺時才會拿出來,這樣女兒就會繼續乖乖地躺著充電。後來Jessica將可愛的一幕分享到社交平台,一夜間竟吸引22萬多人讚好、7萬多人留言,許多網友恨太晚知道這招,也有夫妻網友們誇她是天才,決定在自己的小孩身上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