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大人細路歡迎的Teletubbies來找大家玩捉迷藏啦!今個夏天,Teletubbies四大角色將穿梭時空將神奇島帶到 YOHO MALL I,帶大家走進放大鏡裏的世界,開啟夢幻之旅。

鬼馬寶寶逐個捉

從門口的放大鏡走進「Jumbo 神奇島」,將會發現Teletubbies的角色們正各有各躲藏,卻一定逃不過Teletubbies粉絲們的法眼!Teletubbies的角色Tinky Winky、Dipsy、Laa-Laa及Po以近3米高的官方設定身高現身,在他們身邊大家反而顯得嬌小呢!

Po已將捉迷藏遊戲拋諸腦後,正在窗後和大家打招呼!
用雙手蓋上雙眼Tinky Winky,決定來一個「蒙著眼說看不見」!
Laa-Laa正嘗試以巨大橙色皮球隱藏自己。

沉浸式奇幻霓虹空間

相信大家都正在尋找Dipsy的身影,原來Dipsy早已藏身於「幻影帽子山洞」的頂端,盡顯好動佻皮一面。

戴上乳牛斑紋帽的Dipsy正躲在高處待大家發現。

走進山洞中, 四位Teletubbies將為大家上演的尋蹤舞影大匯演,幻彩光影投射出一個又一個開心躍動的Teletubbies,給予大家沉浸式的夢幻視覺享受。

於虹光舞台上與角色們展現巨星氣場

神奇島的捉迷藏之旅尚未完結!大家穿過「尋『寶』時光門」,經過螢光拱門隧道即可到達「虹光狂想舞台」,只見Tinky Winky、Dipsy、Laa-Laa及 Po已搞鬼地穿上芭蕾舞裙,在彩虹琴鍵上大展舞姿,光芒四射巨星氣場盡現!

一齊來穿越「尋『寶』時光門」!
角色們特地留空了中間的位置,讓大家加入他們一起拍出美照。

於商場各處捕捉Teletubbies身影

除了YOHO MALL I的「Jumbo 神奇島」,原來還有共60隻趣致鬼馬的Teletubbies早已靜悄悄躲藏於YOHO MALL I沿路至YOHO MALL II一至三樓的不同角落,繼續大玩捉迷藏!眼利的大家可嘗試逐一尋找,說不定會有突如其來的驚喜呢!

YOHO MALL II亦有Teletubbies的剪影。
捉好角度,與角色們拍大合照!
在到達YOHO MALL II的一路上都能與角色們打卡。

指定周末舉行Teletubbies 見面會 與角色互動打卡

於8月12至13日,Tinky Winky、Dipsy、Laa-Laa及Po更會隨機出沒於YOHO MALL舉行見面會,與Teletubbies度過一個愉快又難忘的週末吧!

YOHO MALL「夏日尋寶寶」活動詳情:

  • 日期:2023年7月15日至8月31日
  • 時間:上午10 時至晚上10 時
  • 地點:YOHO MALL I 中庭及 YOHO MALL II 各樓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