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美國佛羅里達州阿塔蒙特小學(Altamonte Elementary School)舉辦了一個名為「大學顏色日」(College Colors Day)的活動,一名小男生因為喜歡田納西大學,但卻沒有任何該校的代表服飾,所以只好拿了一張白紙,再畫上田納西大學的縮寫「UT」圖案後,釘在自己的橙色T恤上,隨後穿起這件衣服向老師炫耀。

可是,到了午餐時段,老師發現男童在課室飲泣,原來有幾位同學嘲笑他自製的「大學Tee」。老師為了安慰小男生,本打算自掏腰包買一件田納西大學官方的T恤送給他,於是在Facebook上廣問朋友,沒想到文章竟被田納西大學的相關人士間廣傳,田納西大學得知此事後,直接送了一大包官方周邊商品給這名小男男生。

6日之後,這件事的結果更遠遠超乎了老師的想像,因為田納西大學竟然將把小男生畫的圖案,造成官方T恤發售,而這款T恤的部分收入,還捐贈給反霸凌基金會。小男生的母親得知老師與田納西大學的善舉後,也寫了一封信表達謝意,內容提到,「大家給我們的愛把我們淹沒了,我無法形容有多麼對兒子感到多麼驕傲,每個留言、禮物和善舉我們都不會忘記,希望可以成為兒子人生中的一大鼓勵,等不及要看到衣服成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