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男童日前與家人外遊時,不慎把最愛的「巴斯光年」玩具遺留在機上。後來航空公司將玩具物歸原主,還貼心地附上數張巴斯光年在停機坪和駕駛艙「執行任務」的照片,更特意為巴士光年「代筆」寫了一封手寫信,令男童一家十分感動。

根據外媒報導,兩歲的Hagen於今年一月和家人搭乘美國西南航空客機,由加州飛往德州出席喪禮。他們下飛機後,Hagen突然發現他遺失了最愛的巴斯光年玩具。母親為了安撫兒子,便表示巴斯正在機場執行特殊任務,不久後便會重回他身邊,而她則計劃在附近商店購買同款玩具作為替代品。

幸好,航空公司的機組人員在清潔機艙時發現了巴斯光年玩具,並透過腳底的簽名證實屬於Hagen,隨即聯絡他們一家。將玩具寄到他們的住宅地址前,這位職員更特意帶同巴斯光年到停機坪和駕駛艙,為其拍攝一系列「執行任務」的照片。此外,他亦以巴斯光年的名義寫了一封手寫信,連同玩具一起寄出。信中寫道:「致哈根指揮官,我很高興能在完成任務後回到你的身邊。我到訪了位於阿肯色州小石城的機場及航空站,在此附上冒險旅程的照片。這趟旅途為我帶來許多啟發,但我更感恩能夠重回我的好友身邊。」

Hagen與巴斯光年「重逢」後高興不已,他的母親事後亦特地向航空公司致謝:「這個世界充滿善意,有人願意花時間為陌生人做這件事,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西南航空亦於Facebook專頁分享是次經歷,吸引大批網民熱議,現時已獲逾十五萬讚好。

圖片來源:Facebook / Southwest Airlines (@Southwest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