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巴士早前刊登了多位校長呼籲善心人支持器官捐贈的消息,幫助患有嚴重心臟衰竭的陳女士延續性命,近日終於傳來好消息,她已於除夕順利完成心臟移植手術,現時情況良好,兒子昨日於社交平台發帖分享母親最新情況,並感激捐贈器官的家庭。

Source: Facebook專頁「一顆等待的心 – 請代禱及呼籲器官捐贈」

十二月三十日晚上,陳女士接獲醫院通知有一名心臟捐贈者,且化驗結果沒有問題。於是,她在當晚通過新冠病毒測試後被轉往瑪麗醫院,並於翌日下午四時左右完成心臟移植手術,現於深切治療部留院觀察。目前,陳女士康復情況理想,日前通過視像通話與家人相見,並表示有點疲倦,需要時間適應。

Source: Facebook專頁「一顆等待的心 – 請代禱及呼籲器官捐贈」

陳女士三年前患上心肌炎,去年出現嚴重心臟衰竭,需要等待合適的心臟進行移植。在摩洛哥工作的兒子立即回港照顧母親,而她的教會朋友亦為她開設了Facebook專頁「一顆等待的心 – 請代禱及呼籲器官捐贈」,希望有善心人捐出AB型血屍心,多位本地校長亦齊作呼籲。現在她終於等到合適的心臟並順利完成手術。她的兒子表示,這實在不是容易的事,他希望母親順利完全康復,亦鼓勵更多人支持器官捐贈,讓更多人獲得延續生命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