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各地經濟,導致不少人面臨失業。早前,美國一名清潔工被開除,她原本負責一幢豪宅的清潔工作,雖然已失業,但是她仍然堅持每天為大廈進行清潔,一眾住戶知道後決定送上禮物答謝她,為她租下了一個豪宅單位。

Source: 影片截圖

Rosa在該幢豪宅擔任清潔工二十年,早前不幸被開除,但是她不但沒有埋怨,還繼續擔起清潔工的責任,堅持每天到豪宅清潔。住戶們為了答謝她的付出,特意聯同地產經紀給她驚喜。當天,地產經紀帶Rosa參觀一個頂層豪宅單位,並把過程拍了下來。Rosa一開始以為自己要幫忙清潔該單位,並準備好清潔工具。地產經紀帶她參觀單位內的不同空間,單位面積約二千五百平方呎,內有四間房及三間浴室。參觀廚房時,Rosa大讚廚房十分完美。參觀天台時,她更對眼前的景色表現出讚嘆。

Source: 影片截圖

最後,地產經紀向Rosa表示,該幢大廈很多住戶也十分愛她,亦知道她與家人這一年面對財政困難,他們希望回饋她,所以一起為她租下該單位兩年。Rosa聽到這個消息後十分驚訝,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更喜極而泣,感到十分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