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不單是主題樂園,更是本地最大的生態教育教室,所以正在處於疫情嚴峻時,海洋公園也推出全新「小紅熊Redd’s Nature Play Party」YouTube教育頻道,透過生動好玩的內容和手法,讓學童認識動物及大自然,正好為對抗新型冠狀病毒蔓延而延遲復課的幼稚園及初小學生,提供多一個在家自學的平台,輕鬆實踐「停課不停學」。

這條教育頻道將會每周更新,會透過短片加深小朋友對生態系統及保育的認識。頻道內容分為三大系列:系列一「自然‧玩!」旨在激發好奇心,引導兒童盡情運用五感探索,發掘大自然奧祕;系列二「體操舞蹈」由威威與好友帶領大家做體操及跳舞,鍛鍊身體;系列三「美勞手作」介紹如何製作以動物為主題的美勞小手作,務求激活兒童的創意,並讓他們從過程中增加對動物的認識。

海洋公園表示今次推出網上教育頻道,讓小朋友可以不受地點限制,在家也能隨時作多元學習,亦鼓勵家長陪同孩子一起學習,促進親子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