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y、Boris、Melanie和Uncle Pilot都齊集的水彩色調北歐風冬日村莊,各位miffy迷應該一見到就好想去打卡了!這裏不單止可以打卡,即將還會有一個設施堪稱九龍最強的室外遊樂場開幕!

這裏是MOKO新世紀廣場剛剛開幕的「miffy 北歐冬雪藝術村」,利用水彩色同北歐風營造出冬日浪漫情調。場內設有多個打卡點,中庭位置有3米高的miffy迎接大家;Uncle Pilot乘坐熱氣球前來與好友集合;Melanie坐在火車站旁的長櫈等待與您合照;躲在miffy背後的Boris在調皮地堆砌雪球。另外L1及L4亦會有其他miffy與好友裝飾的打卡熱點,喜歡miffy的朋友不要錯過!

「miffy 北歐冬雪藝術村」詳情:

  • 地點: MOKO 新世紀廣場中庭、L1及L4樓層
  • 開放日期:2021年11月4日至2022年1月2日
  •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帶小朋友去只有打卡位當然不夠放電!九龍區家長絕對要密切留意 MOKO 新世紀廣場即將開幕,可以免費入場玩的「MOKO 動樂園」!即將於本月19日開幕,佔地近18,000尺的「MOKO 動樂園」劃分為四個專區,區內遊戲設施堪稱九龍最強!當中包括有近50米全港最長的攀爬牆、8米高的大型遊樂設施、多條山丘及山洞探索隧道及6組不同高度的滑梯,最高的一組滑梯更高達3.8米!相信能夠完全滿足電量爆錶的小朋友們。園內的休憩區更全面配備流動裝置充電設施及飲水機,家長就最歡迎這種設施齊全又方便的放電熱點了。到正式開幕時黃巴士會再為大家作實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