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說母愛偉大,原來偉大的程度甚至可以創造奇蹟!阿根廷一名42歲女子瑪麗亞(Maria Laura Ferreyra),在約一個月前,莫名遭到陌生人攻擊導致昏迷,醫生更判斷有腦幹死亡的風險 ,請家屬作好心理準備。直到她2歲大的女兒前去探望,對著媽媽喊「肚餓」時,瑪麗亞竟突然張開雙眼、掀起衣服開始餵奶,讓她的丈夫開心直呼奇蹟,感人畫面令人動容。

瑪麗亞居於阿根廷北部,一日駕電單車時遇襲,重重摔在地上,致頭部受到重創。醫生診斷她有腦幹死亡的風險,但瑪麗亞的丈夫深信妻子終有一天會甦醒,故不同意醫生提出要太太捐贈器官的建議。

在瑪麗亞昏迷15天後,醫生發現她體內控制肌肉活動的神經仍有反應,但瑪麗亞仍處於昏迷狀態,到底能否甦醒,仍是未知數。直至瑪麗亞的2歲女兒到醫院探望媽媽,坐到床邊時突然對媽媽喊了一句「我肚子餓」,結果昏迷中的瑪麗亞,竟然張開眼睛,很自然地掀起衣服,抱起女兒開始餵母乳,讓丈夫又驚又喜,直呼母性的本能實在太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