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香港天氣持續寒冷,氣溫跌至個位數,一早一晚特別令人難受。不過,這種天氣對於在新西伯利亞生活的人來說,可能根本不算甚麼。早前,有不少人分享新西伯利亞寒冬下的有趣照片,只是看照片都能想像到有多寒冷。

Source: Twitter (@ASLuhn)

早前,一位美國記者在新西伯利亞零下四十度的戶外拍下這張照片,即食麵被拉起後立刻結冰,足以支撐起叉子的重量,而旁邊的雞蛋只是打開了一半便馬上凝固。照片獲得不少網民關注,亦有人仿效他在戶外打開即食麵及雞蛋,證實的確迅速結冰。

Source: Twitter (@ignatovsa)

早前,媒體Bored Panda也轉載了一些新西伯利亞人在嚴寒之下的日常照片。有人把衣服放到戶外,衣服及褲子結冰直立在雪地上,也有人竟然在零下三十三度的天氣下穿著短袖衣服吃雪糕,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Source: Bored Panda (supernews_nsk)
Source: Bored Panda (severeweathertur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