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史諾比之旅」聖誕活動一共有三站,包括京都傳統旅館、旋轉木馬和到史諾比的家參加「奇幻聖誕派對」。每站都有特色打卡位,立即帶大家逐個睇!

11月27及28日 (星期六及日)下午2時至5時期間,只需現場捐款$50即可跟史諾比或查理布朗合照。

旋轉木馬與史諾比和查理布朗見面

港威商場大堂會設置一個Snoopy’s Holiday 旋轉木馬,整個旋轉木馬掛滿聖誕主題掛飾及花環裝飾,查理布朗、莎莉布朗、奈勒斯等史諾比好友興高采烈地坐在木馬上等待大家去打卡。旋轉木馬旁邊設有骨頭掛飾的聖誕樹以及史諾比紅色小屋,另外還有10隻1.2米高的史諾比會繫上不同顏色的絲帶,連同多棵聖誕樹沿路歡迎大家。旋轉木馬雖然不能真的坐上去玩,但在11月27及28日 (星期六及日)下午2時至5時期間,會有大大隻史諾比或查理布朗現身即場跟大家合照!只需現場捐款$50即可,收益將全數撥捐香港血癌基金。

與史諾比遊京都

第二站是變身成京都傳統旅館的「海港城.美術館」,館內有一個和風旅館設計的榻榻米打卡位,史諾比經已端正坐着等待大家。美術館內還展出了以五大日本傳統工藝製作的史諾比限量藝術品,包括採用京都有300年歷史的「京友禪」印染技術製作的布料造成的史諾比布偶、由本地藝術家Ray Wong利用和紙裝飾的史諾比雕塑、以京都有上年歷史的象嵌工藝製作的史諾比擺設、融入金箔與京都花卉的史諾比京都印象彩繪,以及由植根京都、製作茶具的名家「真葛燒」所製作的史諾比「一珍Icchin陶器」,史諾比迷應該會看得心花怒放。

3.5米高的史諾比屋拍出倒轉效果

第三站是海運大廈地下中庭的紅色史諾比屋!場內有2.1米高的聖誕樹、1.4米高的雪人及3.5米高的史諾比屋,屋外可以先同查理布朗和露西合照,走入紅色史諾比屋,會見到屋內有哈哈鏡,以及倒轉了的家具、派對汽球、檯燈和史諾比!只要花點小心思擺好pose,就可以拍出有趣的倒轉效果!

由2021年11月25日至2022年1月2日,三個站點均免費開放,可以隨時埋去打卡!

史諾比藝遊京都

  • 開放時間:11am – 10pm
  • 地點:「海港城・美術館」(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史諾比「旋轉木馬」

  • 開放時間:10am – 10pm
  • 地點:港威商場大堂I

聖誕派對@史諾比之家

  • 開放時間:10am – 10pm
  • 地點:海運大廈地下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