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聖誕節,不少人都會想起聖誕老人的故鄉芬蘭。今年聖誕節,荃灣如心廣場特別打造「Finland Wonderland」,除了有夢幻光影打卡位,更有芬蘭傳統市集、寫信活動及工作坊等,還有聖誕老人驚喜現身!

由即日至2022年1月2日,如心廣場一期(一樓中庭)設置巨型聖誕屋,參照芬蘭羅瓦涅米地區的傳統大屋設計,屋企蓋上了白雪,更添上了聖誕裝飾,旁邊還有馴鹿雪橇,大家可以登上雪橇打卡。在平安夜及聖誕節當天,聖誕老人更會驚喜現身,與大家合照。

聖誕屋原來還內有乾坤,屋內是由LED牆及多面鏡子組成的光影藝術裝置,打造成夢幻光影打卡熱點「360°芬蘭聖誕空間」。幻燈效果不斷轉換,閃耀奪目,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日期:即日至2022年1月2日
時間:中午12:00至晚上8:00
備註:星期一至五免費開放;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開放給NINA CLUB會員(可即場登記)

場內更特設聖誕老人專屬郵筒,顧客可以指定金額換領信封及信紙,親手寫信給芬蘭的聖誕老人,並投進郵筒內,聖誕老人將會親自回信,為大家送上聖誕祝福。

每場逢周末及聖誕節公眾假期,場地更化身芬蘭傳統市集,售賣多款芬蘭美食及精品。
日期:12月4、5、11、12、18、19、24、25、26及27日
時間:中午12:00至晚上8:00

而聖誕期間,商場將舉辦四場聖誕傳統手藝工作坊,製作芬蘭聖誕吊飾Himmeli、聖誕花環、經典童話《胡桃夾子》裝飾擺設,以及特色相架等。

除了室內裝置及活動,大家也可以到如心廣場露天廣場的心形許願長廊感受浪漫氣氛。高3.5米的心形長廊,懸掛着LED雪花燈飾,顧客亦可於商場憑積分換領心意卡,寫下「愛的宣言」掛在長廊上。

有關詳情及最新消息請瀏覽「NINA CLUB by如心廣場NINA MALL」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