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英國皇室因哈里王子夫婦要脫離皇室,而與其他家族成員屢屢傳出不和的傳聞,各皇室成員因而再成為傳媒追訪的焦點。不過威廉王子與凱特這對媒體寵兒,似是暫未受到影響,日前在參加活動時,威廉誤將自己的童年照認成了女兒夏洛特公主,一件小事也博得媒體注意。

事緣日前,威廉王子及妻子凱特一同前往巴拉福特的Khidmat Centre參加活動。期間,威廉被裝飾有他自己及家人合照的紙杯蛋糕吸引,在看到其童年照片時,對凱特和周圍的工作人員說:「這是我嗎?還是夏洛特?是我嗎?」得到回覆後又感嘆道:「這是我嗎?哦,天哪,看起來和夏洛特真像,太不可思議了。」

如果不是拼在一起看,也不會發現原來威廉和小公主,真的長成一個餅印似的! 但也有網民覺得,夏洛特公主長得更像英女王伊利莎白二世!

這些蛋糕由麵包師Siama所製,上面的相框都可以食用。蛋糕上記載了威廉凱特的愛情故事,還有威廉小時候的照片,其中一張是威廉於1992年於巴克莫爾公園拍攝的照片,當時他才10歲。

Siama隨後在Instagram上表示,很高興見到了威廉和凱特,最後還把蛋糕都打包好,讓二人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