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夫妻相處應該真誠坦白。早前,美國一名妻子發現丈夫背着她使用一個Instagram帳戶,令她不禁懷疑丈夫出軌,沒想到發現真相後卻令她十分感動,更表示希望日後能為他生兒育女。

Source: mealssheeats/Instagram

妻子Rachael Sullivan早前在影音平台TikTok分享,指自己有一次無意中於Instagram看到一個推薦用戶,發現是由丈夫Tom Sullivan開設,事前她毫不知情。丈夫的秘密帳戶以「mealssheeats」為名稱,令她感到懷疑,以為丈夫背着她結識其他女性。於事,她打開帳戶一探究竟,發現內裏全是丈夫過去一年為她製作健康餐單的食譜。

Source: mealssheeats/Instagram

因為Rachael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所以在飲食上需要多加注意,丈夫便盡力為她研究食譜。他發現用Instagram能方便記錄食譜內容,又可讓感興趣的親友直接追蹤帳戶查看食譜,便一直使用。Rachael知道丈夫的「秘密」後感到十分幸福,也表示在他的照顧下,自己的經期變得更準時。她更在影片中向丈夫表達愛意,並表示希望日後能為他生兒育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