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在疫情下,亦可透過互聯網參加善事,回饋社會!基督教勵行會「香港浸信會醫院日間醫療中心2人3足勵同行」慈善活動將改於網上舉行,參加者只需在三月十二至二十五日步行滿一萬步,便可為基督教勵行會籌款,減輕有需要家庭的經濟負擔,並為基層兒童提供更多支援。

本年度的「2人3足勵同行」活動由香港浸信會醫院日間醫療中心冠名贊助,並由基督教勵行會聯同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辦。參加者年齡不限,可選擇以雙人(全日制學生組)、雙人(公開組)或企業組參與,以二至十人為一組,十四歲或以下兒童應由家長或監護人陪同參與。參加者須登入活動網站填寫報名表格,並於三月十二至二十五日期間,每人累積步行一萬步,時間、地點及形式不限。參加者須利用智能手錶或手機應用程式記錄步行活動,再將截圖及二人三足團隊的合照上載至指定網頁,亦可透過電郵、WhatsApp或Facebook與親友分享自己的「籌款專頁」,呼籲更多人支持活動。每位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均可獲贈活動紀念品,而步行滿一萬步的參加者,更將獲頒發電子證書乙張。

基督教勵行會總幹事張洪秀美太平紳士指出,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急需支援的本港家庭和兒童大幅增加,因此希望以更簡單、靈活及具彈性的參加形式,鼓勵社會各界支持是次「2人3足勵同行」網上慈善籌款活動,讓基督教勵行會能繼續為香港低收入家庭兒童、青海孤兒及殘障兒童服務。

圖片來源:基督教勵行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