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復活節,荃灣如心廣場首度聯乘年輕新派藝術家Gaby Teresa,由即日起至4月14日期間帶來「彩蛋 • 紙之森」,合力打造一個集玩樂及環保元素的互動打卡花森林,與大家共度綠色復活節!現場除了可以與巨型兔子與復活彩蛋打卡外,更設有三項環保DIY工作坊,讓小朋友學做盆景、種植無土小盆栽和自製紙復活兔,只需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免費參加!

場內必到打卡位包括:

飄浮彩蛋之空

如心廣場一樓中庭的大型佈置,是由插畫師Gaby Teresa設計,以循環再生紙材製作、可被大自然降解的蜂窩紙板打造的「飄浮彩蛋之空」,大家可以近距離觀賞多款以節日主題印花圖案及明亮色調打造的神奇彩蛋,被漫天象徵着幸運及歡樂的彩蛋360度包圍,尤如置身奇幻國度,絕對是復活節打卡必到熱點。

流星光影森樹

走進商場中庭可以見到以可回收材料製作的15呎高「流星光影森樹」,樹上璀璨光芒的LED燈條如流星雨般閃爍着,親子打卡拍照一流!

彩繪巨兔展現綠色動力

場內亦有多隻以本地可回收紙板製作的巨大化紙兔跳脫登場!每隻均印有藝術家Gaby親自創作、以不同突顯活力的顏色打造出魔幻及玩味十足的主題圖案,陪伴大家過一個既低碳又充滿節日氛圍的復活節。

躍兔花丘

由20朵巨型花海裝置打造而成的「躍兔花丘」,色彩斑斕的花瓣隨着燈光的閃爍悠然綻開、舞動,令人彷彿置身於一片花海之中。

「至Green綠『飾』生活」親子環保工作坊

荃灣如心廣場首次與本地綠色公司Plant Plant Home 合作舉辦的「綠色盆景工作坊」活動,參加者將學習如何把植物由傳統泥土移植到PAFCAL有機無土綿,以更簡易方式種植植物,亦相比起傳統泥土更容易維持植物健康。

如心賞會員於如心廣場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港幣$600,憑最多兩張不同商戶之有效機印發票(每張發票最少港幣$100),即可換取綠色盆景工作坊(一節)門票乙張,並於2024年3月30日(星期六)參加下午2時至3時或4時至5時其中一節的工作坊。

「復活紙兔D.I.Y工作坊」讓參加者以環保物料DIY節日小擺設,歡度節日之餘更可宣揚環保訊息。

如心賞會員於如心廣場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港幣$300,憑最多2張不同商戶之有效機印發票(每張發票最港幣$100),即可換取復活紙兔DIY工作坊(一節)門票乙張,並於3月31日(星期日)參加下午2時至3時或下午4時至5時其中一節的工作坊。

「有機無土小盆栽」工作坊,以有機無土綿打造的小盆栽更易打理,點綴家居之餘,更可培養小朋友種植興趣!

如心賞會員於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港幣$400,憑最多兩張不同商戶之有效機印發票(每張發票最少港幣$100),即可於活動期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換取有機無土小盆栽乙盆。

彩蛋曲奇大放送

復活節怎少得吃復活蛋?活動期間特設「彩蛋曲奇大放送」,只需於4月1日下午2時至4時完成以下指定動作,即可換領以彩色糖霜裝飾「幸運彩蛋曲奇」乙塊!曲奇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幸運彩蛋曲奇」換領方法
1. 讚好「NINA MALL 如心廣場」Facebook或Instagram專頁
2. 於個人帳戶發佈暢玩「彩蛋 • 紙之森」的照片
3. 於帖文標籤 #如心廣場 #彩蛋紙之森
4. 展示帖文換取「彩蛋曲奇」乙塊

「彩蛋 • 紙之森」活動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4月14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地點:如心廣場1/F中庭
詳情: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