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巴士繼續為大家尋找更多精采的暑假消閒活動!於元朗舉行的夏日消暑活動「盛夏森林」集遊戲、玩水、美食及音樂元素,為一家人打造豐富多采的夏日體驗!

位於元朗大棠有機生態園的「盛夏森林」,分為「原野森林」,「樂活森林」及「水動森林」三個遊樂區,務求讓大家在大自然清新自在的環境中,盡情享受各種玩樂活動。設置於森林乾區的「原野森林」,設有多項小遊戲,適合一家大小一起暢玩,攤位遊戲及激滑滾筒需額外購買遊戲券。

「樂活森林」中的森林舞台將會上演精采音樂表現,而響食森林則有不同美食攤檔讓大家稍作休息,品嚐美味小吃,更有綠元市集及快閃遊戲區,為大家準備更多驚喜。

「水動森林」設有多個好玩又充滿挑戰的玩樂設施,包括不同刺激程度的滑梯:高拋滑梯、大象物語、猩林探險及百米滑道;自問身手了得的參加者則可挑戰森林之王障礙賽,考考自己的體能及敏捷度,通過五個障礙關卡,爭取以最快速度奔向終點。更有最新推出的海洋親子森林拍照水池,歡迎家長和小朋友騎着海洋小夥伴動物一起在水池拍照,共享親子的溫馨時光;而森林海盜小艇大冒險則可以讓小朋友登上小艇,展開一場激烈的BB艇大賽!

大會更會舉行不同有趣好玩的日間及晚間節目,包括水槍水彈大戰及彩繪體驗等。

由於場內以室外設施為主,入場人士出發前請留意天氣變化,並於預先查看盛夏森林Facebook專頁的最新消息。

日期:即日起至9月26日(逢星期六、日)
時間:全日通全區門票下午3:00至晚上10:00;超級星期日全區門票中午12:00至晚上10:00
詳情及購票:https://www.splashnfor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