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將至,想好如何跟小朋友渡過五天的長假期了嗎?基督教懷智服務處近日推出DIY手作短片,教大家利用捲紙藝術製作復活蛋。大家只需完成幾個簡單步驟,便有機會獲得捲紙復活蛋的材料包乙份!

短片內的兩位「筆.凡藝術家」敏儀和達明,是基督教懷智服務處旗下一間服務中心的服務使用者,同時也是中心「設計經理人小組」的組員。他們擅長捲紙藝術,在片中與大家分享捲紙的技巧和心得,一步一步教大家製作色彩繽紛的捲紙復活蛋。如果大家有興趣獲得「捲紙復活蛋材料包」,可讚好基督教懷智服務處的Facebook專頁和帖文,並留言分享一個具創意的復活節親子活動。大會將挑選三十名參加者,以專人聯絡並郵寄送出材料包,讓父母可與子女一同參考教學短片,製作獨一無二的捲紙復活蛋歡度佳節,同時有助促進親子關係。

贏取「捲紙復活蛋材料包」步驟:
#1 讚好基督教懷智服務處Facebook專頁
#2 讚好「捲紙復活蛋超簡單DIY教學」帖文
#3 回應帖文,分享一個具創意的復活節假期親子活動

截止日期:3月28日(星期日)晚上11:59

自二零零八年,基督教懷智服務處每兩年都會舉辦「筆.凡生活」藝術展,為智障人士提供一個展現藝術才華的平台,讓公眾更加瞭解他們的潛能。今年為第五屆「筆.凡生活」藝術展,受到疫情影響而首次於網上舉行,並以「精彩由我掌Art」為主題,向公眾分享十位「筆.凡藝術家」的作品,希望透過藝術創作,提高社會對智障人士的關注和認同感。

圖片來源:基督教懷智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