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新一年,人見人愛的英國皇室寶寶近況依舊備受矚目。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近日出度新年活動,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今年將會帶7歲的喬治王子和5歲的夏洛特公主出席更多公眾活動。喬治王子三兄妹自小就跟隨父母出席各種活動,為何他們的表現總是比同齡孩子更乖巧穩定?原來跟皇室教育方法有莫大關係。

圖片來源:royal.uk

作為皇室寶寶,必需時常表現得得體穩重,喬治王子和弟妹的乖巧表現可歸功於皇室講求紀律的教育方法。除了每天晚上7點就要準時上床睡覺,王子公主們每隔幾天就會嘗試新的食物,防止他們成為挑食小孩!出席公開活動時,他們也會時刻注意自己的一舉一動,不論是下飛機時的走路姿勢、微笑或揮手等,都必須合符禮儀。

 圖片來源:royal.uk

嚴守規律的教育理念,也體現在皇室寶寶的玩樂時間。王子公主們只可以玩傳統玩具,例如拼圖、玩具車等,絕不可以使用iPad或其他電動遊戲。日間也分配足夠時間接觸大自然,凱特王妃會帶王子公主們到花園玩耍,呼吸新鮮空氣、騎腳踏車及種植花草等,也不怕把全身弄得髒兮兮,好讓王子公主們盡情玩耍,保持健康體魄之餘,創造寶貴童年回憶。

圖片來源:royal.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