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育」是近年全球環保團體關注熱話之一,冀教育大眾愛護樹木與森林,並實踐環保及生態保育。於台灣親子界超人氣、入場人次超過八千萬次的室內木造遊樂園——「木育森林」首度登港,打造具無限啟發及教育性的木製育樂主題樂園「Summer In the Wooderful Land」,帶領大家由六米高巨型森林樹屋啟程,除可大玩互動體感遊戲,更設木藝展覽及保育證書小學堂,讓親子齊齊度過綠色夏日!

於六米高巨型森林樹屋展開旅程

這個足足六米高巨型森林樹屋除了適合打卡,樹蔭下更有「木育科學區」,讓大家一探香港回收木產業的面貌及常見的回收木材,增加對木與森林的知識。

足足有六米高的巨型森林樹屋!

大家可親手接觸採集自台灣及世界各地的原木,包括樟木、雪松及鐵杉木。

以視、聽、嗅、觸覺去感受這三種不同種類木頭。

除此之外,大家更可參與「木匠教室」即場化身小木工,拼砌木質四巧板及解構魯班鎖,學習榫接技巧,透過打造不同木的造型,融合STEAM教育於遊樂之中,動動手動動腦筋解決問題。

即場化身小木工,拼砌木質四巧板及解構魯班鎖。

體感模擬空中飛人挑戰膽量

在「木育闖關區」中有香港展區限定的「空中飛索」體感模擬遊戲,坐上飛索瞬間化身空中飛人,於森林內體驗緊張刺激的探險旅程,考驗大家能否手腦協調及有沒有足夠的專注力及應變能力。

坐上模擬裝置,於森林內自由穿越飛翔!

於木球射擊場進行身手大比併

自問眼界不錯的你,一定要來「木球發射場」一展身手!利用由愛將木碎變成新搞作的「木碎好少年」親製的原木機械發射器,與可愛的小動物練習射球吧!

瞄準小動物們,發射木球吧!

「木球發射場」及「空中飛索」活動詳情:

  • 日期:2023年7月15日至9月3日
  •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 地點:MCP CENTRAL(新都城中心2期)L1天幕廣場
  • 參加詳情:H・COINS會員於場內最多兩間不同商戶,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港幣$200,即可參加「木球發射場」體感模擬遊戲一次/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港幣$300,即可參加「空中飛索」遊戲一次。

木育遊樂小學堂

本次香港的限定活動還有由「木碎好少年」擔任導師的「木育遊樂小學堂」,大家還可以參加「再造木匙扣工作坊」即場將廢棄木材升級再造製作成獨一無二的匙扣,完成更可獲贈參與證書。

用上不同顏色及字母D.I.Y屬於自己的名牌吧!
由「木碎好少年」擔任導師的「再造木匙扣工作坊」,自製獨一無二的木匙扣。

「木育遊樂小學堂」活動詳情:

  • 日期:2023年8月19日(星期六)
  • 時間:第一節:下午2時至下午3時(名額共10個)/第二節:下午3時至下午4時(名額共10個)/第三節:下午4時至下午5時(名額共10個)
  • 地點:MCP CENTRAL(新都城中心2期)L1天幕廣場
  • 參加詳情:H・COINS會員於場內以3,000 Coins,即可於H・COINS手機應用程式換領電子入場證乙張,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MCP新都城中心 x 木育森林「Summer In the Wooderful Land」活動詳情:

  • 日期:2023年7月15日至9月3日
  •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 地點:MCP CENTRAL(新都城中心2期)L1天幕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