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程以及製作動畫不再是專家才能駕馭的技術!在「友邦慈善基金網上健康樂園」的STEM學堂中,導師Walker Sir教授小朋友利用免費編程網站Scratch,以類似拼圖的方式製作動畫,一學即會,簡單有趣!不需下載任何應用程式,只需準備電腦、平板電腦或手機,跟足導師的指示製作,大家都可以成為小小編程師及動畫師!

在即將播出的一連三課STEM學堂中,導師Walker Sir會與大家一起發掘Scratch的各種功能,並製作小遊戲。而在其他課堂中,Walker Sir亦教授大家利用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物件及食材進行小實驗,並解構箇中的科學原理,以及以小勞作方式引入概率、分佈及紋曲面等數學概念。有興趣的小朋友請即登入AIAF-wellness.org/Workshops,鎖定每兩星期推出的STEM學堂,以及重溫昔日課堂,費用全免!

由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設計及運作、友邦慈善基金冠名贊助的網上活動平台「友邦慈善基金網上健康樂園」為小朋友、青少年及家長免費提供超過一百五十個有趣又實用的工作坊、講座、活動及遊戲,詳細時間表請留意AIAF-wellness.org/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