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先比人放飛機呀!」英文應該怎樣說?「嚇死人咩,個心離一離呀!」這麼生動的廣東話,又可以如何用英文表達?與其用死板沉悶的方式學習英文,不如跟Miss Venus一起從日常口語入手,把廣東話的常用說法轉化成英文詞彙,令學習英語變得好玩有趣!提升寫作及表達能力之餘,更能把英語融入生活!

趣味英語學堂的內容每星期更新,在過去的課堂中,Miss Venus教授顏色諺語及動物成語,教學生如何說出地道及流利的英語,更拆解常見文法陷阱,並分享了實用的英文面試小貼士。而前央視電視台節目主持及頂尖國際學校顧問Mr. Kenny則透過生動及深入生活的手法,以豐富題材教授實用英語。事不宜遲,立即登入AIAF-wellness.org/Workshops,免費參加趣味英語學堂,以及重溫昔日課堂吧!

由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設計及運作、友邦慈善基金冠名贊助的網上活動平台「友邦慈善基金網上健康樂園」為小朋友、青少年及家長免費提供超過一百五十個有趣又實用的工作坊、講座、活動及遊戲,詳細時間表請留意AIAF-wellness.org/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