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沒有武術底子,都可以學會整套詠春小念頭,只需七課便能打得有板有眼!武術班的詠春導師陳頌天師傅,為小朋友親身示範詠春小念頭的每個招式,從敬禮、口訣到各種技巧,一一解釋清楚,更以鋼鐵俠為例,讓小朋友更容易把動作記入腦。小朋友不但可跟着陳師傅學習詠春,更能學習「武德」,體會到習武之人的堅毅及尊重,成為有禮貌、有品德的人!

除了詠春之外,武術班更請來香港國術總會及香港泰拳理事會的其他資深導師,分別教授長拳、南拳及泰拳,在訓練兒童身手的同時,也培養孩子自律及刻苦等良好品格。各位精力滿滿的小朋友,馬上登入 AIAF-wellness.org/Workshops,免費參加「友邦慈善基金網上健康樂園」之武術班,更可免費重溫昔日課堂。

由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設計及運作、友邦慈善基金冠名贊助的網上活動平台「友邦慈善基金網上健康樂園」為小朋友、青少年及家長免費提供超過一百五十個有趣又實用的工作坊、講座、活動及遊戲,詳細時間表請留意AIAF-wellness.org/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