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乃馨的花語是「謝謝你的愛」、「媽媽我愛你」、「真情母親」及「不求代價的母愛」,是母親節向媽媽表達愛意的最佳禮物。比起到花店購買,自己親手製作一張立體康乃馨心意卡送給媽媽,不但更有意義,而且更長青!「友邦慈善基金網上健康樂園」手工班的第三課按部就班地教授小朋友如何利用顏色紙、剪刀、塗改液、雙面膠紙和硬幣等簡單材料及工具,親手製作立體康乃馨母親節卡,完成後寫上祝福語,代表孩子獨一無二的心意。

請即登入 AIAF-wellness.org/Workshops,免費觀看「友邦慈善基金網上健康樂園」手工班的第三課內容以及昔日課堂重溫,費用全免。手工班每兩星期推出全新內容,教大家以家中信手拈來的材料及環保物料製作各種自製玩具及實用家品,小小藝術家們萬勿錯過!

由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設計及運作、友邦慈善基金冠名贊助的網上活動平台「友邦慈善基金網上健康樂園」為小朋友、青少年及家長免費提供超過一百五十個有趣又實用的工作坊、講座、活動及遊戲,詳細時間表請留意AIAF-wellness.org/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