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止,香港樂高探索中心預備了一系列節日特備活動給一家大細暢玩,包括「樂高聖誕老人捉迷藏」、「聖誕神秘小任務」及「聖誕創意工作坊」,還可以欣賞到由樂高專業認證大師用數萬塊樂高積木砌成的雪人和聖誕樹,齊齊感受聖誕節日氣氛!

以160小時及20,000塊樂高顆粒所拼砌,造型可愛的1.5米高巨型雪人!

首次展出1.5米高巨型樂高雪人

為帶來更濃厚的聖誕氣氛,香港樂高探索中心除了展出由樂高模型拼砌團隊花480小時,以45,000塊樂高顆粒打造而成的大型樂高聖誕樹外,更請來大中華區首位樂高專業認證大師洪子健先生(Andy Hung),以160小時及20,000塊樂高顆粒所拼砌,造型可愛的1.5米高巨型雪人,還有大型的樂高聖誕倒數日曆牌,以及聖誕佈置,讓大人和小朋友盡情打卡!

真人 VS 樂高聖誕老人神秘現身

聖誕怎少得和聖誕老人見面的環節?香港樂高探索中心於12月17、18、20至26日,下午4時至7時舉行「聖誕老人粉絲見面會」,讓小朋友跟聖誕老人合照,中心亦安排了一位可愛又神秘的樂高聖誕老人於場內不定時現身,隨時給大家一個驚喜!

「樂高聖誕老人捉迷藏」考你眼力!

你可以在迷你天地參加「樂高聖誕老人捉迷藏」遊戲,在以樂高顆粒搭建而成的超級迷你世界裡,找出四位悉心打扮的聖誕老人躲在哪裡,將他們找出來拍照,並連同3個活動標籤(#ChristmasBricktacular #LEGOLANDDiscoveryCentreHK #香港樂高探索中心)上傳到社交平台,到樂高創意工作坊出示貼文,便可獲得精美小禮品乙份,小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玩「聖誕神秘小任務」攞小禮物

大小朋友亦可以挑戰「聖誕神秘小任務」,於香港樂高探索中心尋找擺放在不同角落的五款色彩繽紛樂高聖誕糖果,找出它們並拍下照片,然後到樂高創意工作坊出示照片,便可獲得樂高小禮品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參加「聖誕創意工作坊」學砌聖誕精靈及馴鹿

聖誕期間來到樂高創意工作室,小朋友可以參與由樂高拼砌達人帶領的「聖誕創意工作坊」,瞭解更多拼砌技巧,學習拼砌得意可愛的聖誕精靈及馴鹿。

雙重節日套票

香港樂高探索中心更推出期間限定雙重節日套票,由即日起至 12 月 26 日,只需港幣$499元,便可享兩張標準門票(分別需於2022年12月26日前及2023年2月28日前使用)、一張平日入場門票(換領期至2023年3月31日),以及多項禮遇,包括與聖誕老人合照機會一次,及繽紛節日鎖匙扣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