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個海上遊樂場即將登陸尖沙咀啦!為配合由中國香港游泳總會舉辦的年度體壇盛事「新世界維港泳」,大會將於賽事當日在星光大道終點區旁邊的水域,開設全港首個海上遊樂場「躍在維港 #PowerUp」,透過在大型船隻上搭建彈床、鞦韆等六大遊樂設施,讓大人小朋友一起感受海量快樂!

六大打卡及遊樂設施 動靜皆宜

海上遊樂場將於星光大道以東的尖沙咀海濱花園舉行,屆時兩艘大型船隻將泊於岸邊,船上一共設有六項設施,均以新世界維港泳、維港景色及快樂為設計概念。其中三項充氣遊樂設施包括「海岸滾輪」、「相躍彈床」,「快樂#PowerUp『抱抱』池」讓大家在上面跳躍奔跑,

「快樂#PowerUp『抱抱』池」
「海岸滾輪」

另外三項設施則有「無邊鞦韆」、長度達 10 米的「巨型飛天泳手」汽球裝置及維港泳標誌性的巨型浮波作讓大家任意打卡,配以船上的獨特維港視角定能拍下美照。

「無邊鞦韆」

現正接受登記 報名費用全免

海上遊樂場將於 11 月 12 日上午 9 時至下午 4 時 45 分開放,每節時間為 45 分鐘,供成功於網上登記的人士參加,現場不設即時預約或排隊後補名額安排。報名將於即日起至 10 月 29 日(星期日)晚上 11 時 59 分截止,歡迎年滿 6 歲及身高達 1 米或以上人士參與。如參加者未滿 14 歲,須由一名年滿 18 歲或以上的成人陪同入場。

「富通保險呈獻:躍在維港#PowerUp」詳情:

  • 日期:2023 年 11 月 12 日(星期日)
  • 時間:上午 9 時至下午 4 時 45 分
  • 地點:星光大道以東的尖沙咀海濱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