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四年,香港迪士尼樂園煙花匯演終於重現賓客眼前,全新夜間多媒體匯演「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將於6月18日正式登場!從6月18日至8月14日期間,逢星期一、五、六、日的晚上七時半或八時半,「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將於奇妙夢想城堡上演。而8月15日至28日期間,則於星期二及星期四以外的晚上上演。

Source:香港迪士尼樂園

是次「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與從前的煙花匯演不盡相同。長約20分鐘的匯演結合了近40個觸動人心的經典故事,以及約150位迪士尼朋友的情節,讓賓客一同經歷六個人生中不同階段的重要章節。

六大章節

Source:香港迪士尼樂園

誕生之時:反映出生命之初最天真、最純潔的模樣,慶祝着小生命的誕生,提醒觀眾嬰孩時期的珍貴。

Source:香港迪士尼樂園

無憂之時:帶領觀眾感受充滿活力、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以玩具和歡笑聲填滿整座城堡。

Source:香港迪士尼樂園

蛻變之時:引導賓客跟隨迪士尼朋友走過生命中的轉捩點,勇敢探索一切未知,嘗試找出自己的心之所向。

Source:香港迪士尼樂園

永恆之時:展現了甜蜜溫馨的浪漫場景,從羞澀的初遇,到醉人的戀愛,到永恆的承諾,讓觀眾一同體會愛情的美好。

Source:香港迪士尼樂園

考驗之時:揭示了生命中的種種挑戰和障礙,看著迪士尼朋友面臨引誘和威逼,到成功對抗邪惡,給予賓客動力去面對考驗。

Source:香港迪士尼樂園

懷緬之時:引領觀眾與迪士尼朋友共同回顧生命中啟發和指導自己的重要人物,明白人生路人總有貴人看顧著,而非孤獨一人前行。

Source:香港迪士尼樂園

多媒體效果是全新煙花匯演的一大亮點。立體光雕投影技術為城堡賦予新生命,高達80呎的噴泉水柱推高現場氣氛,大型水幕投影更把迪士尼朋友帶到觀眾眼前。加上交織的激光與燈光,以及璀璨奪目的煙花、煙火及火焰效果,整體的視覺效果大大提升。

Source:香港迪士尼樂園

不得不提的是本次匯演的音樂。為了打造一場無與倫比的精采匯演,團隊從約共20首迪士尼經典歌曲中精選出樂段,並將它們重新編曲,融合成牽動觀眾情緒的樂章。此外,匯演更加入了特意製作的全新原創主題歌曲「Love the Memory」,望能以其感染力為觀眾帶來親臨其境的沉浸式體驗。

為配合是次匯演,香港迪士尼樂園推出了一系列的主題商品,如發光頭箍、「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系列的限量版徽章、反光效果的T恤等,皆各具特色。

食物方面,園內餐廳將提供多款美食,尤以火箭餐廳的全新甜品自助餐最為吸引。

在樂園中度過美妙時光,總少不了「打卡」環節。不妨試試在 Instagram story 或 Whatsapp GIF 搜尋 #Momentous,即可任意揀選多款夜間匯演主題 Stickers,讓迪士尼朋友參與大家的日常生活。

Source:香港迪士尼樂園

除了重頭戲「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外,大家更可以從不同角度感受樂園的夜間魅力。整個香港迪士尼樂園有超過200種燈飾,大家不妨在園內不同區域展開獨特的燈飾主題尋寶之旅,盡情打卡。

Source:香港迪士尼樂園

在神秘的探險世界,登上森林河流之旅的探險船來一場夜間冒險。在黑夜下坐在明日世界的太空飛碟上圍繞星球飛翔,猶如置身太空之中。抬頭看看鐵甲奇俠飛行之旅上發出藍光的弦反應能源器,一同慶祝鐵甲奇俠飛行之旅五周年。在滿月的晚上,整座灰熊山化為可愛的灰熊,仿如抬頭凝望着月亮與繁星。想從高空俯瞰樂園夜景,就要到反斗奇兵大本營在25米高的玩具兵團跳降傘,一邊感受從天而降的快感,一邊欣賞美景。

Source:香港迪士尼樂園

幻想世界的灰姑娘旋轉木馬、瘋帽子旋轉杯和小飛象旋轉世界,在晚上的閃閃燈光下格外浪漫醉人。亮起夢幻燈光的童話園林,讓你仿如置身奇妙仙子國度。夜光中的奇妙夢想城堡及小鎮大街火車站,璀璨閃爍,奇妙夢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