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運動在今屆東京奧運會上大放異彩,越來越多小朋友有意接觸滑板運動。即將於今個周末11月13及14日(星期六、日)於銅鑼灣舉辦的「利園滑板節2021」,就可以讓初次接觸這項運動的大人和小朋友,有個頗全面的體驗。

「利園滑板節2021」將於銅纙灣利園一期地面私家路及白沙道展開,以街頭滑板體驗活動、高手競賽、手指滑板Fingerboard工作坊、滑板潮流Pop-up店、街頭表演、街頭美食等節目,與你一同投入熱血與活力兼具的滑板潮流之中!

全香港滑板協會主理慈善滑板體驗班

滑板體驗班適合初學者,由AHKSA全香港滑板協會專業滑板導師於利園一期對外的「街頭滑板體驗區」指導及教授;從滑板上平衡,至其他不同滑板技巧,瞭解更多關於滑板文化。「滑板體驗班」扣除報名平台手續費後的收益,將會捐贈予啟勵扶青會。

專業滑板導師於利園一期對外的「街頭滑板體驗區」指導及教授;從滑板上平衡,至其他不同滑板技巧,瞭解更多關於滑板文化。「滑板體驗班」扣除報名平台手續費後的收益,將會捐贈予啟勵扶青會。

滑板體驗班注意事項:

  1. 滑板體驗班需於上述網址預先登記。
  2. 體驗班適合6至40歲參加者。歡迎任何滑板技巧水平人士參加。
  3. 體驗課堂上會提供正規的滑板及護具,學員可在安心地享受滑板的樂趣。亦建議參加者可自備頭盔及護具。

利園街頭滑板比賽 2021

銅鑼灣白沙道將於11月13日(星期六)下午 ,變身成為街頭賽場,集結16位本地滑板精英,屆時將上演精彩滑板比拼,炒熱白沙道現場氣氛!

  • 日期: 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
  • 時間: 下午3時至下午6時
  • 地點: 銅鑼灣白沙道
  • 內容: 16位本地頂尖選手參與,歡迎公眾到場支持。

利園滑板節2021周末表演活動

除了街頭滑板,街舞同樣將晉身世界運動舞台。曾參與人氣造星節目的跳舞老師Tank,將於11月13日現身利園街頭大跳精彩街舞。其他街頭表演更包括花式跳繩、搖搖、啟勵扶青會特別呈獻的雜耍表演環節等。

  • 日期: 2021年11月13、14日(星期六、日)
  • 時間: 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 地點: 利園一期地面私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