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健康校園計劃」正式推出,更獲得AIA香港及澳門大使、世界游泳冠軍何詩蓓全力支持,呼籲全港小學一同參加「AIA健康校園挑戰賽」,幫助學生從小養成良好生活習慣,開展健康人生。

何詩蓓小姐表示:「我自小從運動獲得很大樂趣,亦令我體會到強健體格是非常重要。想活得健康,就要從小養成良好生活習慣。『AIA健康校園計劃』從多方面推動小學生實踐健康生活,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值得學校參與!」

小學校長和老師可以透過參加「AIA健康校園挑戰賽」,分享貴校自行籌劃及實踐打造健康校園的計劃內容及成果。該比賽將為各校提供平台,建立社群,分享推廣身心健康的最佳範例,激發創意。是項挑戰賽更邀請到城內備受尊重的專家組成評審團,成員包括香港精神科醫學院副院長(常務)暨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精神科學系榮譽臨床副教授陳國齡醫生、友邦香港及澳門市場及業務策劃總監蔡明雄先生、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教育及兒童發展顧問梁麗美校長、教育及升學專家梁永樂先生及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總幹事冼康正先生。優勝及入圍學校有機會獲得合共5萬美元的健康活動體驗,讓學生參與其中!

報名方法非常簡單,小學老師及校長只須於截止日期2023年1月27日(下午5時)前,登入 ahs.aia.com/hk/zh「AIA健康校園計劃」網站填寫簡單表格,分享學校在打造健康校園方面的舉措及成果,即可參加。 AIA香港及澳門大使、世界游泳冠軍Siobhán Haughey何詩蓓都贊同小朋友養成健康生活習慣非常重要,她認為師生們參與這個計劃有很多好處,一齊來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