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的瀑布滑梯,集挑戰與冒險於一身的木搭高台,身處叢林轉眼又可以去到沙灘,位於康城The Lohas的室內遊樂場「Doco Doco室內‧冒險之島」,絕對是天時暑熱的好去處。適合小朋友假日去輕鬆放電,家長可以在旁休閒陪伴,外面天氣熱到爆炸又或是大雨連連都冇有怕。

NAMCO旗下三大主題室內樂園之一

來自日本,主打室內遊樂場的NAMCO,在港有三大主題遊樂設施,包括位於九龍灣德福商場的Sportainment Arena,位於將軍澳Popcorn及屯門市廣場的Asobi Park Plus,以及全港共有11間分店的NAMCO,還有就是今次介紹的「Doco Doco室內‧冒險之島」。

「Doco Doco室內‧冒險之島」是一個互動數碼遊樂場,場內既有數碼化的互動玩意,又有刺激的歷奇設施,所以即使地方不大,還是會令小朋友覺得玩樂設施夠多夠充實。場內分為4大區域,包括叢林區、草原區、海岸區及休息區。玩樂的區域主要在叢林區、草原區和海岸區,裡面有各種冒險遊戲。最吸引又最刺激的莫過於「嘩啦嘩啦瀑布」,一個帶有數碼化影像的瀑布滑梯。「蘑菇木搭高台」就是一座集合繩網和各種歷奇設施的攀爬遊樂場。

可愛的「咕嚕叫廚房」

中間有兩座外形像咖啡杯的設施叫做「咕嚕叫廚房」,是遊樂場最經常排長龍的玩意。這座廚房主要讓小朋友為冒險之島上的奇妙蘑菇妖精做飯,利用數碼影像煮一頓虛擬的牛扒大餐給幾位可愛的蘑菇妖精,還可以見到妖精們大快朵頤的樣子,令小朋友更有滿足感。

其餘設施包括「呱呱池塘」、「撲通泥灘」和「小小沙灘」,都有互動數碼化的設計及元素,可以在池塘捕捉小青蛙、在泥灘和叢林動物互動,還可以玩沙。年紀較小的幼童亦有一個小小廣場可以放心玩樂。場內更設有休息區給家長和玩累了的小朋友。收看我們黃巴士臉書上的3分鐘短片,便可以看到上述各項遊戲設施。

收費按時數計算

「Doco Doco室內‧冒險之島」位於港鐵康城站B出口The Lohas商場4樓,這個室內遊樂場對象年齡為6個月到12歲的小朋友。入場按時間計算,入場費包玩首60分鐘,其後每30分鐘計算額外收費。收費分為三個組別,6至23個月為嬰幼兒,首60分鐘$100/位,後續每30分鐘收費$50/位;2歲至12歲為小童組別,首60分鐘$180/位,後續每30分鐘收費$90/位;18歲以上成人劃一收費$50/位,不設按時後續收費。換句話說兩大一小入場1小時收費合共就是$280。需要特別一提的是,這個室內遊樂場不設預約,家長需要去到門外排隊等候入場。每節人數上限為80人,達到上限時就要先等有人離開,才可以讓輪候的家長內進。遊樂場開放時間為上午11時至晚上9時,上午去到輪候入場人數較少,最多人的時間大約是假日下午3、4時。遊樂場內設有免費儲物櫃及鞋櫃,但就不設洗手間,入場人士要使用商場的洗手間。

地址:將軍澳康城路1號The LOHAS康城4樓404-405號舖

營業時間:11:00 ~ 21:00(最後入場時間20:00)

交通方式:(一)港鐵至康城站B出口;(二)巴士98S/290X/796P/798B/N290 至康城站;(三)小巴112A/112S 至康城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