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線得得B」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四個可愛角色,還有充滿笑容的太陽寶寶,到現在依然印象深刻。潮流玩具平台kkplus舉辦「KKPOP WEEKEND」展覽,展示多款「天線得得B」藝術玩具,以嶄新設計重現經典角色。

Source: kkplus/facebook

kkplus聯乘品牌POP SUNDAY於即日至2021年11月9日,於旺角朗豪坊舉辦「KKPOP WEEKEND」展覽,以80年代Disco為主題,展出多款獲正式授權的「天線得得B」系列藝術玩具,是全香港首次發佈。而全場最觸目的就是1.8米高、全身閃亮奪目的1:1 LaLa塑像。

另外,更有由景德鎮製作的「天線得得B」瓷器香薰座、「天線得得B」暗黑系列、「天線得得B」未來機械人電鍍版本塑像,以及「天線得得B」融化LaLa塑像等,還有出自本地及海外設計師之手的畫作。

場內亦有兩座遊戲機,讓入場人士體驗懷舊小遊戲。同場亦有米奇、米妮及唐老鴨等多個迪士尼角色塑像,而由本地原創設計師及插畫家Foon Wong創作的角色「功夫三腳貓」亦首次於kkplus登場。

KKPOP WEEKEND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1月9日
地點:九龍旺角朗豪坊12樓 02-03 (Zone A KKO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