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彭秀慧執導,毛舜筠、姜濤和柳應廷(阿Jer)領銜主演的《阿媽有咗第二個》,自去年八月正式上映以來,累積突破4,000萬港元票房!兩位年輕偶像姜濤與柳應廷第一次踏足影壇就成功製造風潮,而這股「阿媽」風潮亦吹到Disney+,現在已經於Disney+獨家串流上線!這段錯綜複雜的親子關係,不論第一次觀看抑或再三回味,相信都會令你心動和感動。

《阿媽有咗第二個》故事講述美鳳(毛舜筠飾演)經歷婚變後決定離婚,藉着囝囝子軒(阿Jer柳應廷飾演)即將到海外升學的契機,決定重拾因為照顧家庭而一度放下的藝人經理人身份,並成功發掘方晴(姜濤飾演)這顆超級新星。美鳳將生活重心放到事業與方晴身上,引來面對家庭巨變的子軒心中不安與妒忌。三人構成的「母子」複雜關係岌岌可危,卻觸發了各自內心深處的真實情感。

首次踏足大銀幕的兩位年輕主角姜濤和阿Jer,在戲中盡展演戲潛能,演技備受肯定。《阿媽有咗第二個》不但於去年成功入圍第17屆大阪亞洲電影節競賽項目,剛公布的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入圍名單中,亦將會角逐四個獎項,包括由姜濤主唱的《風雨不改》會競逐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柳應廷阿Jer將會角逐最佳新人獎;毛舜筠及在戲中飾演方晴爸爸的羅永昌,將會分別角逐最佳男 / 女配角兩個獎項。大家可以於電影頒獎禮前,一齊在Disney+欣賞幾位主角的細膩動人的演出。

黃巴士將會送出《阿媽有咗第二個》Disney+ 獨家電影精品!立即登記成為黃巴士會員,參加遊戲,就有機會得到一套三個《阿媽有咗第二個》2023年曆文件夾乙份,送完即止,快啲登記啦!

Disney+ 獨家電影精品《阿媽有咗第二個》2023年曆文件夾
Disney+ 獨家電影精品《阿媽有咗第二個》2023年曆文件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