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最大網上補習平台AfterSchool一直秉持「教育平等」的理念,樂於為基層學生提供免費網上補習服務。為了幫助更多基層學生,AfterSchool宣佈由今年五月開始,為部分慈善機構、青少年中心及學校等提供義補服務,包括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山景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善牧會瑪利灣中心、安徒生會包威信中心、安徒生會竹園中心、台山商會中學及天主教慈幼會伍少梅中學等,受惠機構將持續增加。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本港經濟持續衰退,不少基層家長被迫放無薪假,甚至失去工作機會,因而更難負擔子女的補習開支。平台聯合創始人王偉峰希望可透過向基層學生提供免費網上補習服務,讓他們獲得平等的升學機會。他續指,本港學生均已適應遙距學習的模式,亦能從不同渠道獲發平板電腦及數據卡等學習工具,相信對平台履行服務社會的承諾如虎添翼,並會把服務進一步擴張,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學生。

AfterSchool於二零一八年由創始人謝志峰及聯合創始人王偉峰創立,一直以社企形式營運,全費學生對免費學生的名額比例為2:1。現提供逾二百個中三至中六課程,涵蓋中文、英文、數學(包括延伸課程M1和M2)、通識、物理、化學、生物、經濟、歷史、企會財、資訊及通訊科技和視覺藝術,共十四個學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