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和小朋友暑假又有好節目!由「紫昕音樂世界」推出、李紫昕Purple姐姐主演的全新原創音樂劇《台長奇遇記》即將上演!音樂劇的題材貼地,劇情有笑有淚,更有不同風格的歌曲,讓大家一邊投入劇情一邊欣賞美妙的歌聲。希望家長和小朋友亦可透過音樂劇,分享彼此的童年經歷,共享親子樂。

《台長奇遇記》劇情主要講述,全新兒童頻道KidsChannel即將成立,新任台長希望與團隊一同努力製作受歡迎的節目,但過程中遇到不同的困難和挑戰。台長如何保持初心和童真?又有甚麼精采的奇遇?大家敬請期待!

這次的音樂劇以「台長奇遇記」為題材,為何會有這個構思呢?李紫昕Purple姐姐表示:「我其中一個夢想是做一個兒童台,近年經常聽到『現在的小朋友都很忙』、『他們不需要兒童節目和兒歌』。自豪地說這麼多年的音樂劇都全院滿座,唱片都售罄,所以其實小朋友是有這個需求。我很想透過音樂劇帶出這件事,小朋友是否真的沒有這個需要?家長是否也應該思考一下呢?」

那麼這齣音樂劇可以為觀眾帶來甚麼?又有甚麼值得留意的特別之處?李紫昕Purple姐姐指:「現在小朋友的回憶都是碎片化,為何會這樣?還有,你以為小朋友想要的東西他是否真的想要?這是讓家長們反思,但沒有絕對答案。也希望讓大家重拾童年的趣味,喚起童年回憶,有一個開心的時間。」另外,這齣音樂劇是「紫昕音樂世界」五年來第一齣時裝劇,故事貼地,就像是身邊發生的事。由於疫情下少了一些近距離互動,所以特意加入科技和其他特別元素,例如自動演奏的鋼琴、原創吉祥物,更有機械人跳舞等,希望帶給大家新的感覺。

劇中的其中一位小演員綽恩,飾演「小昕」一角,是一位因為經常補習而沒有時間玩耍的小朋友。綽恩指:「參與這齣有意義的音樂劇可以滿足唱歌、跳舞及演戲三個願望,很有滿足感!」在過程中,她也逐漸克服學習中文的困難,令她的中文大有進步。她也表示得到Purple姐姐的指導,以及認識了很多哥哥姐姐,也是最大的收穫之一。

《台長奇遇記》
演出日期及時間:
2021年8月20日(星期五)晚上7:30
2021年8月21日(星期六)下午2:30 及 晚上7:30
2021年8月22日(星期日)下午2:00 及 下午5:00
地點:屯門大會堂演奏廳
票價:港幣$120/$160/$220 
詳情及購票:https://ticket.urbtix.hk/internet/zh_TW/eventDetail/4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