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次黃巴士 X 澳洲天然護膚品牌Pharmabelle用家測試活動共有一百二十位用家參與,分為零至三歲及四至六歲組別。經過四星期的試用後,九成以上的用家都對Pharmabelle嬰兒(蘆薈)沐浴露潤膚套裝的保濕度、滋潤度、清潔度和溫和度表示滿意或非常滿意,逾七成用家認為沐浴露潤膚套裝能有效改善小朋友的睡眠質素和濕疹及乾燥問題,並表示會推介給朋友。

Source: Pharmabelle

其中更有家長特別留言表示:「我家小朋友的肌膚很敏感,曾試過很多種產品亦沒有改善,只要用錯沐浴露,他雙腿皮膚便會在一天之內乾燥至顏色發白及痕癢無比,所以一直只用醫生處方的沐浴露。今次嘗試用Pharmabelle套裝後,我有時刻觀察他的情況,發現效果好好!能夠在市面上找到適合他極為敏感的皮膚使用的沐浴露,真的令我十分十分開心!」

(非本人)

她亦稱讚潤膚乳的味道芳香,兒子洗澡後更會主動拿放在床邊的潤膚乳自行塗抹腿部。她表示之前試用過市面上許多嬰幼兒用品,現在終於找到不會令兒子皮膚出現過敏反應的產品,並會推介給其他受敏感肌膚困擾的小朋友和家長。

購買網址:https://bit.ly/3ldTtz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