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於2023年3月10日至26日期間,將於奧海城二期舉辦「House of Friends」好友派對,透過五大主題拼砌區,帶小朋友認識八位個性、背景、喜好都不同的LEGO Friends新角色,更可以見到Elsa公主和哈利波特!即場完成五個拼砌任務的小朋友,將有機會獲得小狗積木包。

「House of Friends」好友派對五大主題拼砌區包括花藝、設計、烹飪和解難等不同類型的小任務,讓小朋友體驗不同興趣,從中結交新朋友,培養人際溝通技巧。五個拼砌任務當然與全新LEGO Friends人物有關!

Aliya的花園

Aliya其中一個嗜好是園藝,她相約了個性害羞,但上到舞台便自信滿滿的好友Paisley來到她的花園。她們邀請小朋友來一齊用樂高顆粒拼砌出美麗的花朵,並可以一嘗插花藝術,將不同的花朵組合起來。

Liann的衣帽間

新角色Liann愛畫畫又好動,今次走進她的衣帽間,可以和她的好友Autumn一同挑選派對服裝,為她們利用LEGO Dots砌出飾物手帶,襯托她們的派對服飾。

Leo的烘焙室

Leo最喜歡為朋友製作美食,然後一同享用。時裝達人Olly正在拍攝他的烹飪過程,準備發佈到社交媒體。小朋友來到Leo的烘焙室,要幫他用樂高顆粒裝飾薄餅和杯子蛋糕。

Elsa的化妝室

除了LEGO Friends,其中一個主題房有小朋友最喜愛的角色之一 ──《魔雪奇緣》阿德爾王國的公主Elsa坐陣!Elsa正準備參加派對,出門前她希望小朋友能幫她用LEGO Dots修理及裝飾一下她的權杖。完成任務後,小朋友記得要同LEGO Elsa拍照留念喔!

哈利波特的書房

與Elsa公主見完面,轉眼便可來到霍格華茲魔法學院哈利波特的書房!用LEGO砌成的哈利波特已在等待大家參與小遊戲。這個關卡只需回答幾條有關哈利波特的簡單問題即可過關,相信不會難到喜愛哈利波特的小朋友。這個小遊戲亦是分類帽測驗,會幫小朋友找出他所屬的魔法學院!

小朋友完成五個小任務,集齊任務卡上的通關印章,即可獲得小狗積木包乙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想參加「House of Friends」好友派對?你可以即場報名或按此進行網上登記,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House of Friends」好友派對詳情:

  • 日期:2023年3月10日至26日
  • 開放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 地點:奧海城二期地下活動大堂(近NAM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