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說:「孩子是上天的恩賜。」所以無論孩子帶給父母多少困難、煩惱、甚至挫敗,都會努力克服,用以回報這份恩賜。6年前,18歲的Katie18歲與男友未婚懷孕,本來滿心期待BB的出生,但在產檢時,醫生告知胎兒極有可能是一個沒有四肢的畸胎,可幸Katie最後克服了對前路的恐懼,決意把孩子生下來。

當知道BB有先天性疾病時,Katie的男友已毫不猶疑地要放棄這個小生命,天強迫Katie墮胎,不過Katie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要把孩子生下來,而且已準備好花最大的精力去照顧他。後來,兒子Camden在2013年10月平安出世,他沒有雙腳,也沒有雙臂,不過就遺傳了母親的堅毅,經過數年的訓練和學習,如今已不需依靠媽媽照顧,逐步學習正常生活。

Camden如今已經6歲,雖然沒有手腳,但可獨立做很多事情,側如自己食飯、走路、坐上馬桶,而且還能夠自己爬樓梯。不過最令Katie欣慰的事,Camden不但生性樂觀,對弟弟更是愛護有加,早前看到年幼的弟弟在牀上哭鬧,Camden就馬上發揮哥哥的本色,利用手臂和嘴巴將奶嘴放入他的口中,畫面讓Katie更相信自己,應該盡好做母親的本份,好好培育兩個小孩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