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就算不想外出慶祝,也可以一家人留在家中,一起觀看充滿聖誕氣氛的電影,享受歡樂的親子時光。最近有哪些聖誕電影好看呢?以下為大家介紹五套適合一家大細一起觀賞的Netflix聖誕電影。

聖誕男孩
年份:2021
建議觀看年齡:七歲以上
電影改編自同名小說,劇情講述年紀輕輕的尼可拉斯為了尋找失蹤的爸爸,與他的好拍檔小老鼠一起前往精靈居住的魔法世界,旅途中與馴鹿成為了好朋友,結伴展開奇幻驚險之旅,更發現了自己的天命。

大衛的魔法聖誕
年份:2021
建議觀看年齡:七歲以上
電影講述一位因為工作而身心俱疲的厭世精靈逃到真實世界,結識了一位小男孩,成為了朋友。這位新朋友不但令精靈感受到溫暖,更在他的幫助下,漸漸體會到聖誕節的魔力。

羅賓長大鳥
年份:2021
建議觀看年齡:所有年齡層
這齣短篇動畫電影講述一隻生性樂天的小知更鳥,牠從小由老鼠一家撫養長大,牠向聖誕星星許下一個感人願望,希望自己成為老鼠。牠最終能否清楚知道自己是誰?又能否像其他鳥兒一樣振翅高飛?

聖誕鈴鈴鈴:奇蹟旅程
年份:2020
建議觀看年齡:七歲以上
故事關於一位被譽為天才的玩具工匠遭到信任的徒弟出賣,偷走他所有的發明,從此鬱鬱寡歡。幾十年後,善良又充滿好奇心的小孫女,在聖誕節前夕踏入老工匠的生命,為他重新帶來希望。

聖誕家族
年份:2020
建議觀看年齡:七歲以上
故事講述男孩朱爾斯自從親人突然在平安夜離世後,便討厭過聖誕節。其後,一家人搬到另一個地方居住,展開新生活,令他無意中得家族的神奇傳統,瞭解到自己是拯救聖誕節的最後希望。

圖片來源:Netflix預告片段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