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4歲的小女孩,意外走進一個82歲伯伯的生命,為他生命中的最後4年,帶來了一點安慰和很多的歡笑。他們的故事,印證了年齡不是友誼的界限。

Norah 4歲生日當天,和媽媽到超市買生日蛋糕,遇到一位82歲的伯伯Dan,她興奮地告訴他今日是她的生日,二人聊得十分開心,Norah更要求和伯伯合照作為她的生日禮物,此後二人就成為了好朋友。

Norah的媽媽對女兒和伯伯之間的友情十分支持,一次把女兒和伯伯的合照上載到社交平台時,得知伯伯的妻子剛在幾個月前離世,自此就一直鬱鬱寡歡,Norah的出現,讓伯伯找回了失落已久的笑容。4年來,伯伯出席過Norah幼稚園畢業典禮、生日會等,而Norah就帶他走出了喪妻之痛。

今年2月,Norah一如以往去探望伯伯,二人一起玩,一起食烤餅,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可是翌日,已經86歲的伯伯,就在毫無徵兆下離開了人世。Norah在伯伯最後的日子成為他最大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