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為「全港戲院日」,戲院全日劃一票價$30,戲票將於4月17日中午12 時起,陸續於全港63間戲院網上售票網頁公開及票房發售。「全港戲院日」為星期日,家長若想與仔女同行入場,有哪些電影適合一家大細觀賞呢?黃巴士搜羅了現正上映及四月即將上映的八部真人或動畫親子電影,一於mark定哪一部想睇,上網mon住售票日期搶飛!

鐵人狗狗
片長:107分鐘
級別:IIA
語言:英語
上映日期:4月18日
內容:從未贏過的越野好手米高萊特(麥克華堡  飾),拒絕讓運動生涯黯然落幕,決定率領三名隊友:「賤咀KOL」里奧(劉思慕  飾)、「領航老鬼」積奇(阿里蘇利曼  飾)、「攀山達人」奧莉花(娜塔莉艾曼紐  飾)瞓身參與「最後一戰」!比賽途中竟然有奇蹟相遇:米高因不忍一隻流浪狗捱餓,於是隨手以肉丸餵飼;豈料狗狗自此緊隨他們,一同攀過高山、越過森林、挑戰激流,甚至成為他們逃出險境的救星!四人一狗沿途互相扶持,建立起真摯情誼;衝線在即之際,才發現更大的考驗正在等候他們……

幪面超人THE WINTER MOVIE – 葛查多 & GEATS 最強基米GOTCHA大作戰
片長:95分鐘
級別:IIA
語言:日語
上映日期:4月18日
內容:一之瀨寶太郎等人繼續搜索人工生命體「基米」,途中意外遇上浮世英壽等人,一起對抗再次現身的邪魔徒。此時,Level 10的最強基米「X巫師」突然現身,使出不可思議的魔法,將櫻井景和等人變成基米!不光如此,另外五隻Level 10最強基米,以及與幪面超人GEATS樣貌相似的「GEATS基米」亦一同出現!異常事態接踵而來,為了解除魔法,兩隊人馬決定各自分組,挑戰「最強基米捕捉遊戲」!到底遊戲背後藏了怎樣的秘密?來歷不明的「GEATS基米」又有何隱情?幪面超人葛查多與幪面超人GEATS最終能否跨越多重難關,勝出遊戲?

劇場版《排球少年!! 垃圾場的決戰》
片長:85分鐘
級別:I
語言:日語
上映日期:現正上映
內容:轉承第四季的劇情 ,劇場版《排球少年!! 垃圾場的決戰》聚焦講述春季高中排球賽第三回合,烏野高中和音駒高中之間的精彩對決 ;在不少「球」迷眼中,今次對決是整個系列裡最經典、最熱血的戰役!

功夫熊貓4
片長:94分鐘
級別:I
語言:粵語 / 英語
上映日期:現正上映
內容:師傅要求「功夫熊貓」阿寶成為太平谷的精神領袖前,必須訓練下一位龍戰士成為他接班人。這時候,邪惡濫權的女巫變色龍蠢蠢欲動,想奪去阿寶的智慧權仗,以收服天下;幸好阿寶遇上蠱蠱惑惑卻武力高超的狐狸小真,及江湖上各種各樣的動物朋友,齊心保衛太平谷,擺脫變色龍魔掌。阿寶終於明白到「英雄莫問出處,人人都可以做英雄」真理——除了他自己,還有那位接班人明白這份龍戰士的精神?

哥斯拉 × 金剛:新帝國
片長:115分鐘
級別:IIA
語言:英語
上映日期:現正上映
內容:至尊強橫的金剛、勇悍無懼的哥斯拉,將在全新電影《哥斯拉 x 金剛:新帝國》中,背負着威脅人類安危的新挑戰。新一章進一步探索泰坦巨獸的歷史和起源、骷髏島及其他秘境絕密之謎;巨獸們突破神級對戰,他們與人類到底有甚麼千絲萬縷的關係?

特別總集篇 名偵探柯南 VS. 怪盜基德
片長:81分鐘
級別:IIA
語言:日語
上映日期:現正上映
內容:運用巧妙的技巧偷取眾多寶物的基德,這次的新目標是傳說的海藍寶石「海洋奇蹟」。執着於抓住基德、園子的親戚、鈴木財團的顧問鈴木次郎吉,用大寶石當誘餌向基德寄了挑戰書!回應挑戰的基德,完全不把次郎吉跟警備部署當一回事,本該像之前一樣華麗地偷走寶石,但此時柯南就像要解開他所有的手法一樣,展開了名推理!

捉鬼敢死隊:冰封魅來
片長:115分鐘
級別:IIA
語言:英語
上映日期:現正上映
內容:來到捉鬼敢死隊的發源地紐約,「消防局」基地原來已暗中進化成機密捉鬼科研中心,各款升級版捉鬼武器與裝備,更加出神入化再創新高度!然而,隨着一件神秘遠古文物出土,邪惡幽靈被喚醒,紐約也瞬間被嚴寒冰封!新世代與元祖級「捉鬼敢死隊」必須再度聯手展開驚險捉鬼行動,扭轉「冰天凍地」的末日危機!

劇場版 角落小夥伴 奇幻的玩具工廠
片長:69分鐘
級別:I
語言:粵語
上映日期:現正上映
內容:角落小夥伴在偏離森林的一個古舊工廠遇見了棕熊廠長,他們被邀請一起做玩具。每個成員都發揮自己的長處,做出可愛的玩具。 在棕熊廠長的稱讚下,角落小夥伴充變得滿幹勁。他們穿著一樣的制服、享受美味的飯菜、住在棕熊廠長準備的房間,每天都努力製作玩具。某一天,角落小夥伴製作的玩具被送到城鎮後,這些玩具竟然大鬧起來。總覺得這間工廠有點奇妙?棕熊廠長持續製作玩具的理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