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雪奇緣世界即將於 11 月 20 日正式開幕,香港迪士尼樂園特地於昨日(16 日)舉辦魔雪奇緣世界盛大慶典,邀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賓客見證重大時刻,於阿德爾王國進行多項精采演出,讓大家更加熱切期待園區的開幕!

阿德爾皇家歌詠團現場演唱

此外,阿德爾皇家歌詠團更現場演唱一段深受歡迎的《魔雪奇緣》主題組曲,帶來一場精彩難忘的演出,亦為慶典揭開序幕。

華特迪士尼公司行政總裁 Robert Iger、迪士尼體驗主席 Josh D’Amaro、迪士尼樂園國際總裁及董事總經理 Jill Estorino 皆出席了慶典,更一起宣布愛莎和安娜出場。愛莎即場施展冰雪魔法,背後突然爆發煙火,在夜空中美輪美奐。

(左起)迪士尼體驗主席 Josh D’Amaro、安娜女王、迪士尼公司行政總裁 Robert Iger、愛莎女王、迪士尼樂園國際總裁及董事總經理 Jill Estorino。
愛莎、安娜和小白於台上愉快互動。

震撼無人機表演 點亮阿德爾夜空

隨着安娜宣布阿德爾的大門即將打開,阿德爾的夜空上演了一幕精彩絕倫的無人機燈光表演,以象徵愛莎魔法的圖案把夜空點亮,將盛典的氣氛推到最高。

英姿颯颯的馬匹
細緻的雪花圖案

魔雪奇緣世界將於 11 月 20 日隆重開幕,想一文看清園區食玩買攻略請即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