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城中心與迪士尼於今個聖誕攜手帶來綠色聖誕特別企劃,於 2023 年 11 月 17 日至 2024 年 1 月 1日期間舉辦「GROW with LOVE」聖誕活動,當中有四大種植元素互動區域,及一眾迪士尼朋友的主題裝置讓大家盡情打卡,為冬日留下難忘回憶!

9.5 米高冬日小木屋 迪士尼朋友驚喜現身

走到太古城中心的二樓中庭,立即會看到 2.75 米高的米奇換上了聖誕裝扮在「Mickey 聖誕小屋」歡迎大家,相當注目呢!

進入冬日小木屋,抬頭便可看見一個個以環保物料 3D 打印而成的米奇造型聖誕吊飾。

穿過小屋的走廊時,米奇、米妮、唐老鴨及黛絲的身影更會利用感應裝置跟隨大家的步伐,在⼀旁的窗户驚喜現身!

暢玩四大互動區 與迪士尼朋友一同用愛栽種

進入聖誕園地,一眾迪士尼朋友都已在各個區域準備好,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互動栽種體驗。於「Chip ‘n Dale 種子天幕」松果屋中,鋼牙與大鼻的種子在松果堆不見了,大家快點拿起鏟子來一起尋找吧!

在松果屋右側有一架「Donald 灌溉水車」,為了讓種子吸收足夠水份,唐老鴨已經在旁邊準備好水桶,讓大家從水車接住水珠去灌溉。在指定時間內,需要收集足夠清水來澆灌種子,才能讓種子成功發芽生長!

走到「Minnie 陽光田舍」,大家可以來試試和米妮大聲說句聖誕快樂或拍拍手,牆上的米奇形狀太陽將會發出溫暖光芒,把這個冬日變得溫暖,同時讓植物也茁壯成長。

最後抵達「Groot 愛心溫室」,除了和 首次展出的立體 Groot 打卡,別忘了用手去輕觸花盆,植物將會立即茂盛地生長,幸運的話更可以種出帶有米奇形狀葉子的植物!

設期間限定店 獨家發售米奇造型苔玉

場內設有「GROW with LOVE 期間限定店」,除了售賣超過 300 款超精緻的迪士尼商品,當中米奇造型苔玉、部分 Love Nature 系列咖啡杯及環保袋更是活動期間限定登場。

米奇造型苔玉
Love Nature 系列咖啡杯及環保袋

「GROW with LOVE」活動詳情:

  • 日期: 2023 年 11 月 17 日至 2024 年 1 月 1 日
  • 時間: 星期一至五:中午 12 時至晚上 9 時
  • 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 11 時至晚上 9 時
  • 地點: 太古城中心 2/F 中庭及中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