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藝術品只能遠觀?在平易近人的Affordable Art Fair展覽內,大家可在輕鬆的氣氛下參與藝術:不論是當參觀者,與家人摯友共賞本地藝術新貴與國際藝術家的作品,或是即場選購適合您品味和預算的藝術品,這個展覽都能令你的周末更添精采。

「買得到」的當代藝術 平易近人的Affordable Art Fair_黃巴士
展覽設有兒童藝術導賞團,讓小朋友深入瞭解場內的精選藝術作品,訓練他們的聆聽和觀察力之餘,亦激發他們的想像力。

今年的香港Affordable Art Fair將於五月於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展出一系列當代藝術作品,作品種類涵蓋傳統水墨作品、抽象畫、雕塑、限量印刷品及攝影等,所有作品價格介乎一千元至十萬元,讓大家有機會以相宜價格,帶「心頭好」回家。

「買得到」的當代藝術 平易近人的Affordable Art Fair_黃巴士
展覽入口將展示阿塞拜疆藝術家RashadAlakbarov的雕塑作品。驟眼看去,它似是一堆平平無奇的鋼筋,但仔細看一看牆上的投影,便能欣賞到這件獨特作品的精妙之處。

展覽亦設有多場互動工作坊及創意講座,向參觀者展示藝術平易近人的一面,讓大家瞭解藝術如何在心理治療及公共環境美化等層面上,時刻影響我們的生活。同時,Affordable Art Fair亦提供一系列輕鬆又互動的藝術教育活動,鼓勵成年人和小朋友一同發揮創意,一家同樂。活動內容精采而深富趣味,例如跟音樂騎師學習電子音樂的製作技巧,或向駐場藝術家Geeio Yuen分享小故事,他便會即場跟你「交換禮物」,為你速畫個人肖像,讓大家親眼見證畫作的誕生,參與者更能將這份獨一無二的禮物帶回家珍藏。

「買得到」的當代藝術 平易近人的Affordable Art Fair_黃巴士
除了圖中由法國藝術家VirginieSchroeder繪製、個人風格強烈的畫作外,展覽亦雲集了世界各地的優秀藝術作品,種類繁多,包括水墨畫、抽象畫、雕塑、限量印刷品及攝影等,必定能讓參觀者大開眼界。

展會所有活動免費,如欲參與導賞團,須先進行網上登記,預留位置。喜愛藝術或希望深入暸解藝術業界的朋友,不要錯過Affordable Art Fair!

Affordable Art Fair Hong Kong 2019

展期:5月17日(下午12:00至晚上10:00);5月18日至19日(上午11:00至晚上7:00)

地點:灣仔香港會展中心

入場費:成人$160;學生或長者$90

網址:www.affordableartfair.com/fairs/hong-kong

相片來源: Affordable Art Fair Hong Kong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