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聖誕,由12月7日至明年1月1日期間 (逢周六、日及公眾假期),挪亞方舟將為一家大細舉行 「童萌聖誕大派對」,讓小朋友親手製作專屬的可愛動物好友玩偶、化身為「童夢聖誕市集」小店長,體驗營運糖果店及爆谷店的樂趣;他們亦可發揮科學知識,拼砌松木賽車一嚐在極速賽道比賽或參與電流挑戰。另外還提供多項戶外活動,及透過光影技術體驗四季大自然之美的互動展館 。

比較特別的,是其中一個名為「STEAM極速賽道和電流挑戰」的頂目,可讓小朋友在課堂學到有關STEAM 的知識,大派用場! 「STEAM極速賽道」,參加者需手拼砌松木賽車,挑選不同形狀、尺寸的松木物料,拼合成賽車並在賽道上測試其速度,摸索當中動能、力學、地心吸力等原理,打造最佳速度的戰車,與其他車手同場較量,互相切磋。同場同時還可參加「電流挑戰」,大大考驗參加者手眼協調的能力及專注力。

活動詳情
日期:2019年12月7日至2020年1月1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香港新界馬灣珀欣路33號
查詢:3411 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