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臨近,坊間大大小小的活動都陸逐推出,家長要為子女尋找「放電」活動,相信也有不少選擇!挪亞方舟即將於7月起,舉行全香港首個以大自然為主題的光影互動展「e-Planet夢想星球」,館內分成森林、海洋、四季及未來城市4個主題,利用光、影、音技術,與市民大眾互動,鍾情打卡,以及室內活動的家長們,就要多留意了!

【親子好去處】挪亞方舟光影互動展_黃巴士

是次展覽特意加入了環保訊息,向市民大眾分享愛護與珍惜地球的重要。其中在「藍色奧秘」區,當參觀者戴上3D眼鏡,就可以近距離感受各種海洋生物在大家眼前游來游去,短片是希望提醒大家,人類的日常活動是如何對海洋生態帶來影響,從而宣揚環保訊息。

【親子好去處】挪亞方舟光影互動展_黃巴士

小朋友亦可以用紙筆畫出自己理想中的未來城市,完成後掃瞄作品,作品就會顯示在展區內的大型屏幕上,而且亦可以把自己的作品製成咕?帶回家。

【親子好去處】挪亞方舟光影互動展_黃巴士

活動詳情
時間:10:00AM – 6:00PM
地址:香港新界馬灣珀欣路33號
電話:3411 8888
票價:成人HK$198,小童及長者HK$158(門票已包括參觀「e-Planet夢想星球」,預計7月開放。)
網站:www.noahsark.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