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7月炎夏是賞花的好時分,是否有點匪夷所思?「FLOWERS BY NAKED」虛擬實境互動藝術展,是以創新科技及藝術,糅合日本傳統文化,將花道、香道、和歌等大型藝術裝置,以嶄新數碼技術 ,呈現出來的繁花光影視覺之旅,不一樣的賞花體驗!

於7月20日至9月1日期間,在馬鞍山新港城中心就可以親身探索日本傳統,與藝術文化的打造震撼新體驗。 8大最具標誌性的互動藝術裝置,包括:巨大書型投影「BIG BOOK」,以3D投影出紅櫻等春花及紀錄著「FLOWERS BY NAKED」的故事、邀請觀眾深入會場的「BIG PAGE」、臉一靠近就會花香撲鼻的「Cosmos」、輕吹就會漫天飛舞的蒲公英「Dandelion」等,以光影呈現出繁花縱放的姿態。

為了讓參加者了解展覽如何融合高端科技與日本傳統藝術,於7月20日至9月1日期間,逢周六及周日將會舉行「『FLOWERS PIECES』週末藝文青深度遊導賞團 」(預約登記按此),由專業導賞員仔細解說各個展區在科技和文化上的獨特之處,為大小朋友能名更透切地進行賞析。

活動詳情
日期: 2019年7月20日至9月1日
時間: 11:00至21:00 (周一至周五)、15:00至21:00 (周六、日)
地點:馬鞍山MOSTown 新港城中心L2天幕廣場 (港鐵馬鞍山站B出口)
備註:免費導賞團由即日起可於網上登記預約(登記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