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製造 考驗手腳協調

於去年七月正式開放的歷奇公園,位於葵芳新都會廣場平台,遊戲設施的設計及製造均來自芬蘭,整座遊戲設施最高達6.5米,長滑梯亦有3.5米高!葵芳農莊主題歷奇公園_新都會廣場_黃巴士

遊戲設施以田園蔬果為主題,有一條可愛的茄子滑梯,整座設施錯綜複雜地相連,集滑梯、繩網、平衡橋於一身,考驗小朋友平衡力、抓力和身體協調。

葵芳農莊主題歷奇公園_新都會廣場_黃巴士

除了主遊戲設施,旁邊還有許多不同規模的玩意,包括可坐多人的鞦韆、氹氹轉,還有一座有趣的「洗衣機」,要小朋友抓住滾筒邊,利用身體重力驅動滾筒不斷旋轉,非常刺激。

葵芳農莊主題歷奇公園_新都會廣場_黃巴士

場內還設有洗手盆、飲水機及健身設施,行入商場內就有洗手間,非常方便。順帶一提,穿過商場可達另一邊平台,可以參觀一個小型的都市農莊,有士多啤梨、粟米等農作物,去拍照打卡都不錯。

四通八達易走失

不過要提一提去玩的家長,由於公園的遊戲設施又高又複雜,四通八達,周六、日人多的時候,比較難照顧到小朋友,以為他會從滑梯下來,可能其實在其他位置落地了,難於追蹤。我第一次去公園時,就遇到有小朋友玩完下來找不到媽媽,自己跑了出商場徬徨大哭,幸好最好我們協助他在公園內找回媽媽,不用驚動保安。周末去玩的家長真的要多加留神。

葵芳農莊主題歷奇公園_新都會廣場_黃巴士

地址:葵芳新都會廣場L5歷奇公園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