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已有21個孩子的「英國最大家庭」,日前宣布將迎來「第22個孩子」,原本在2018年生完21胎後就表示會「封肚」,豈料去年10月宣告又懷孕,今年就會迎接新第22個孩子出生。而巧合的是,這位多產媽媽的18歲女兒日前也懷孕了,今年9月將會是她第4次成為外婆。

這對英國夫妻49歲的丈夫Noel Radford以及44歲的妻子Sue Radford,兩人在從小就認識,在Sue 14歲時兩人生下第一個小孩,直到Sue滿18歲後才正式結婚並生下第二個孩子,自此之後便開始了一段「多產之路」。

Sue的第一個小孩今年已經30歲,二女兒則是25歲,兩人都已經擁有自己的家庭搬出去住,44歲的Sue也已經是4個孫子的奶奶,而其餘的小孩則仍然住在家裡,他們一家人住在一間10居室的房子內,不過這一大家子從生活開銷到食物量都相當驚人。

他們是靠一間麵包店維持生計,另外每週會有170英鎊的兒童津貼,一家人每個星期光是買食物的費用,就高達350英鎊,每個晚上要花3小時整理屋子,每天更是有洗不完的衣服,不過能夠生22個小孩,只能說媽媽真的很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