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冬日,屁屁偵探將會以難得一見的聖誕老人造型,於全港首個以屁屁偵探為主題之大型聖誕裝飾「屁屁偵探.噗噗!聖誕大冒險!!」驚喜登場!現場除了設有多個可愛打卡位,更有四大互動遊戲等你參加!

齊玩四大《屁屁偵探》互動遊戲

「屁屁偵探.噗噗!聖誕大冒險!!」設有四個互動遊戲,當中包括(一)全港首個《屁屁偵探》主題設計冰壺遊戲「屁屁偵探冰壺大挑戰」:四位參加者需輪流上場把冰壺推出,將自己的冰壺留在比賽場地的紅色圓心之中,並想辦法將對方的冰壺撞走以獲得最高分數。

(二)「尋找聖誕禮物」電子遊戲:只要憑消費或VIC會員積分即可參加,於限時內找到指定數量的禮物,即有機會贏取精美禮品!

(三)《屁屁偵探 噗噗!未來名偵探登場!》遊戲體驗區:讓一眾粉絲可以免費與馬爾濟斯局長暢玩最新推出的《屁屁偵探 噗噗!未來名偵探登場! 》Nintendo Switch遊戲!大家可以與心愛角色一同組成破案小隊,仔細探聽情報,以及用相機拍攝關鍵罪證;找到犯人時,更要眼明手快完成追蹤小遊戲將他緝拿歸案!

(四)「小偵探解謎大挑戰」:只要即日於商場內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100,即可換領「小偵探解謎大挑戰」任務卡,在荷里活廣場五個任務地點尋找線索,解開考驗智力的五大謎題!只要成功解開謎底,於任務卡上準確填寫五個隱藏密碼,就有機會贏取限量版屁屁偵探精美禮品。

三大聖誕主題打卡位可愛度爆錶!

除了大玩互動遊戲,更不能錯過現場三大聖誕主題打卡位,一於將《屁屁偵探》主要角色逐個捉!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設有「聖誕小鎮」入口、幸運貓咖啡店及屁屁偵探原稿展,「聖誕小鎮」入口有首次以聖誕老人造型出現的屁屁偵探與助手布朗;幸運貓咖啡店有店長和女兒小鈴,以及一棵四米高的聖誕樹,還有尖耳警官和粗頸警官!

屁屁偵探原稿展入口就有小朋友熟悉的怪盜U,圓頂冰屋內則收藏了九幅《屁屁偵探》動畫角色設定原稿,小粉絲們可前來認識《屁屁偵探》的創作過程,一睹《屁屁偵探》各個角色動畫設定。

屁屁偵探繪本限定店

展覽的背面設有屁屁偵探繪本限定店,售賣《屁屁偵探》不同系列之讀本、漫畫及繪本等圖書。各位家長和小朋友們更可於旁邊的圖書閣率先閱覽部份圖書,然後再購買心愛的繪本細味。荷里活廣場更準備了獨家限定的屁屁偵探「冬日保溫壺」、「2023年座枱月曆」及「聖誕填色套裝」,讓顧客憑即日電子消費或VIC會員憑積分換領,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於指定周末,大受歡迎的屁屁偵探將會驚喜現身與小粉絲見面!

荷里活廣場「屁屁偵探.噗噗!聖誕大冒險!!」聖誕展覽活動詳情:
日期:2022年11月4日至2023年1月2日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10 時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