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聖誕節,香港血友病會推出全新宣傳短片,為血友病病人送上祝福與支持,以及鼓勵大眾關注血友病。短片由前香港棒球代表隊成員及著名演員胡子彤參演,宣傳歌曲《熱血不止》由新晉音樂人袁敏聰作曲及作詞,並由樂壇新星黃進林傾情獻唱,為血友病病人送上祝福及支持。

血友病為先天性遺傳病,可分為A型和B型,後者以一九五一年發現的首位病人Stephen Christmas命名,因此又被稱為「聖誕病」。患者體內缺乏凝血因子,受傷時容易流血不止或出現大幅瘀青,嚴重的話更可能導致關節或腦部等重要器官自發性出血,甚至危及性命。就目前的醫療科技,血友病還沒有根治方法,患者必須每星期注射兩至三次凝血因子,以控制病況。病情較輕微的人士可進行一些輕巧運動,病情較嚴重者則需要盡量減少活動,避免受傷及流血。香港血友病會致力為血友病患者及其家屬提供援助,並教育公眾有關血友病的知識,為患者爭取更有效的治療,讓他們也能享受健康快樂的人生。

胡子彤自小好動,亦曾有過流血的經驗,對於血友病人容易流血不止的病況,深表關注。而黃進林則表示非常榮幸有機會通過音樂為血友病病人打氣,並呼籲大家趁着佳節,齊齊為血友病患者送上最暖心的聖誕祝福。